English
官方微信

学院简介

徐悲鸿艺术学院成立于20091028日,由廖静文女士生前担任名誉院长。徐悲鸿艺术学院创立初衷就是要实现设计与艺术完美结合,培养时代创新人才。学院拥有设计学、美术学两个一级学科,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绘画三个本科专业和一个艺术设计实验中心。

目前在校本科生438名(含艺术类、工学类)。学院秉承并坚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科研相结合、艺术与工程技术相结合的教学理念,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以满足社会对艺术设计人才的需求。近年来,学院在船舶是邮轮游艇的造型设计、间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以及以航运、海洋文化为主的设计和艺术创作等方向开展了大量的教研实践探索,逐步形成具有海事特色的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现有教学与实验相结合的“艺术设计实验中心”1个,总面积达800平方米,包括综合材料实验室、陶艺实验室、金工首饰实验室、摄影实验室、平面打印工作室、3D打印实验室、平面设计实验室等。

学院拥有1个为艺术教育开辟的专门性展览场馆——海大艺术馆,艺术馆成立于201655日,馆内面积约600多平方米,包括主馆和精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