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方微信

艺术馆简介


海大艺术馆(SMU art gallery)是上海海事大学专门为艺术教育开辟的专门性展览场馆,位于上海海事大学图文信息中心侧楼两楼,馆内大展厅505平方,小展厅108平方,共计613平方米。该展厅可根据展览规模的大小,随意分隔为2-3个不同功能的展厅,展厅内设施设备先进完善。



海大艺术馆自2016年5月5日开幕以来,先后举办过“海大艺荟——书法•陶瓷艺术展”、“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乐震文·刘小晴革命胜景书画展”、“容颜——青年艺术家宋智容绘画作品展”、“‘文心游艺’上海新锐五人”、“‘时代·物外’乐震文师生创作方式展”等多次展览。除此以外,海大艺术馆还多次举行徐悲鸿艺术学院的教学成果展,包括学生写生作品展、毕业创作答辩以及毕业设计展等。

海大艺术馆不定期举行各类型的艺术展览对社会团体及公众免费开放。海大艺术馆是培养学生人文和艺术素养的精神宝地,将为传统文化传承、为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做出积极努力。


览馆地址: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中远图书馆正门大楼梯西侧二楼

 
    点击了解最新展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