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方微信

关于徐悲鸿艺术学院面向教职工提供清洗首饰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各学院好:

  每年的35日是学雷锋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文明校园中须大力发扬倡导的。

  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无私的雷锋精神,让广大师生能够意识到奉献社会的意义并积极投身于各类志愿服务中,充分共享实验室资源,徐悲鸿艺术学院发起了以“爱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的金属饰品清洗保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爱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

二、活动时间:202336-813:00-15:30

三、活动地点: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岸桥楼104室金工首饰实验室

四、注意事项:本次饰品清洗保养仅限于银饰(千足银999/925银)暂不清洗合金首饰、外有镀层、K金首饰及镶嵌有宝石等综合材质的饰品。

重要提示:清洗翻新过程中,可能涉及高温加热,请确保饰品材质保真,如材质不符造成的损伤及瑕疵概不负责,还请见谅!

五、报名方式:请各位教职工编辑“999/925银饰+姓名+性别+学院+联系方式”到 liy@shmtu.edu.cn

六、报名截止日期:考虑合理安排清洗时间,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371200,请大家理解,感谢!

七、活动安排:

13:00:送达饰品至岸桥楼104金工首饰实验室,进行签到记录。

13:10:由相应负责人进行清洁,根据不同饰品的大小种类清洗程度进行区分,教职工可根据清洗维护时间选择现场等待或按负责人要求定时来取回清洗好的饰品。

1530:清洗结束

八、联系人:李老师 021-38282072     18717769117

      雷锋精神体现的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精神高度,更是集聚了人类美好价值追求、吸引人们奋斗实践的精神高地。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传承雷锋精神,发扬传统美德,起到号召作用,共建和谐校园。

  愿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漾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