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方微信

徐悲鸿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921日下午,徐悲鸿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以线下和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冯晨曦书记主持。

  冯晨曦书记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上半年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半年,学院克服疫情影响,深入开展“真善美”政治理论学习,学以致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艺术特色,举办多场次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活动和比赛,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临港新片区艺术教育发展;在教学建设项目申报、产教融合、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成效;学生和就业工作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预期目标;完成了学院教研团队建设办法制定、团队申报和组建工作,成立了4个教研团队。

  浦丽娜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推免工作、培养方案特色课程修订、教学建设项目申报、毕业论文抽查和开题、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她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赵睿副书记感谢大家对学生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辅导员分工情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3级新生录取情况、大学生美育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巡察整改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冯晨曦书记最后强调了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开展教研室教研活动、教研团队建设、专业及课程思政建设、巡察整改落实、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要求严格做好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巡察整改落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