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方微信

徐悲鸿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4日上午,徐悲鸿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办公室相关老师等出席会议。

会上,冯晨曦书记要求各系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并就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团队建设、毕业设计、政治理论学习、人才引进等工作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各系根据学校要求,结合专业发展方向,认真研讨培养方案修订,努力做到学科交叉、专业联通、服务地方,同时富有海事特色;积极开展教师间教学经验交流,探讨新的教学方法;认真做好学院4个教学团队建设,开展实质性运转,加强团队之间的合作,在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做好毕业设计工作,从校园文化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科技前沿和信息现代化等角度开展艺术研究,反映海事特色;各系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认真做好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学习效果。

赵睿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就业及科研工作,向大家介绍了辅导员分工情况、今年的就业情况以及新生录取情况,同时对科研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浦丽娜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推免工作、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建设项目申报、毕业论文抽查、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她希望各系切实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积极开展教学研讨,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建设负责人分别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