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方微信

徐悲鸿艺术学院到上海天文馆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9

 98日上午,徐悲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冯晨曦、副院长浦丽娜以及各系室主任、办公室老师一行到上海天文馆交流学习。上海天文馆科技馆副馆长、天文馆管委会主任刘健,天文馆管委会副主任、天文馆展教中心主任贾清等领导热情接待来访一行。

    刘健副馆长首先对徐悲鸿艺术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刘健副馆长围绕上海天文馆的初期建设、目前的发展、未来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天文馆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场馆建设、科普教育等方面有更深远的交流与合作。
    冯晨曦书记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双方跨学科、跨领域的交流合作能够为徐悲鸿艺术学院师生提供艺术实践和艺术教育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学习机遇。此外,上海天文馆在场馆布置、内容呈现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和特色展示也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案例。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对接,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出席人员分别就专业合作发展、项目开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