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方微信

获奖名单公示(大学) | “百年初心绘党史,红船扬帆航海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展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02


READING
前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由上海海事大学主办,徐悲鸿艺术学院承办,上海海事大学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处联合协办的“百年初心绘党史、红船扬帆航海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作品征集活动隆重举办。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临港地区大学、中学、小学和幼儿园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三百多件。广大师生通过艺术作品的形式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举,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立足“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希望通过此展,激励广大师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建党百年主题创作展


作品获奖名单



01

一等奖




(点击查看大图)

(排名不分先后)


02

二等奖




(点击查看大图)

(排名不分先后)


03

三等奖




(点击查看大图)

(排名不分先后)


04

优秀奖




(点击查看大图)

(排名不分先后)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同时也感谢所有参赛人员

和幕后工作人员!

领奖时间:2021年9月6日至9月10日

每日领奖具体时间

午:九点至十一点

下午:十二点至十六点

领奖地点:海大艺术馆(图书馆外侧二楼)

请带上学生卡、身份证或学生证等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证件

(如有异议可向“徐悲鸿艺术学院”公众号后台反映)




编辑:陆昕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