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方微信

徐悲鸿艺术学院邀请英国普利茅斯大学John Matthias教授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5

   4月2日上午,徐悲鸿艺术学院邀请英国普利茅斯大学John Matthias教授在1C102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John Matthias workshop on April 2019”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朱永斌老师主持。



   讲座中,John Matthias教授介绍了他在声音制作、编曲方面的成就,以及他在电影音乐制作中如何化繁为简,制作富有创意的音乐。同时,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利用神经元扩散系统方式制作音效,掌握音乐节奏。现场他邀请大家一起组成临时合唱团,创作由报纸信息获得而产生的旋律。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John Matthias教授鼓励大家在进行音乐制作时,保持一颗娱乐的心,去创作喜欢的音乐和旋律。

   John Matthias教授还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开阔了视野,对专业的学习有极大的启发意义。
John Matthias是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媒体艺术学院教授,作曲家、音乐家,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理论物理学博士。他先后发行过六张专辑,并获得英国PRS基金会新音乐奖。曾为包括《汉堡细胞》、《三度冷》、《星球大战》、《多米诺效应》等影片作曲和配乐。


撰稿、摄影:张锐  来源:徐悲鸿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