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方微信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外事副院长一行来访徐悲鸿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22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外事副院长Gianni Corino、数字媒体专业教师Michael Straeubig、普利茅斯大学上海代表处负责人黄亚娜一行来访我院,与我校徐悲鸿艺术学院师生开展了交流互动。
    Gianni Corino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海大艺术馆的课程设计展,对我校徐悲鸿艺术学院的课程设置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随后,双方就两校艺术学科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在现有3+1/2+2艺术专业双学士学位项目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及开发新的合作项目等。
   当天普利茅斯大学数字媒体专业教师Michael Straeubi,还为徐悲鸿艺术学院的学生举办了workshop,新颖生动的课堂教学深受同学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