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方微信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艺术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11-05

12月14日,由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部主任Peter Ingram先生率队的该校艺术学院代表团来访,艺术学院代表包括跨学科艺术教授Mike Philips先生、数字艺术副教授Jane Grant女士、互动传媒讲师Gianni Corino先生等。我校副校长金永兴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在会谈上,双方代表就两校艺术学科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期在现有3+1艺术专业双学士学位项目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展教师交流、科研合作、举办艺术展等。出席会谈的我方代表有国际交流处处长余宏荣、文理学院院长朝鲁、文理学院副院长兼徐悲鸿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桂香、以及相关教师代表等。之后,普利茅斯大学艺术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艺术师生的优秀作品,并在徐悲鸿雕像前合影。

当天,普利茅斯大学艺术学院老师还为我校艺术专业的师生举办了讲座,介绍各自的研究领域,展示了前沿的艺术理念和创作方法,并与我校学生开展了热烈的互动。

访问期间,普利茅斯大学国际部主任Peter Ingram先生还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施朝健讨论了英方学生来我校参加2012年暑期游学项目的有关事项。


双方会谈


普利茅斯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参观我校艺术学院师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