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方微信

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Stuart Medley博士来我校徐悲鸿艺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5

10月11日至18日,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Stuart Medley博士来我校徐悲鸿艺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乐震文教授向Stuart Medley博士介绍了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并对其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Stuart Medley博士介绍了迪斯科文大学的情况,并希望能够与我校保持教学科研上的长期交流,尽力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

交流期间,Stuart Medley博士为我校工业设计12级同学进行授课,并为全校学生做了:“The Picture in Design”、“Creating as a game with rules”的学术报告。Medley博士围绕平面设计的发展历程,结合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图形传递信息的作用以及方式,并向同学介绍了“规则推动创造”的学术观点。同学们细心聆听、踊跃发言。Medley博士对于学生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解答。整个教学、学术交流取得了学生的好评。